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23日,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党委委员、副行长姚仕萍、刘承亚、汪志,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欧阳康出席仪式。仪式由邓辉主持。

  肖天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他指出江西财经大学作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等财经学府,多项专业排名位列全国前茅,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一大批江财的毕业生现在已经成为江西邮储银行的高管和中坚骨干力量,为分行改革发展发挥了“智囊团”和“顶梁柱”关键作用。他简要介绍了江西邮储银行的发展成就,期待双方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校园建设、师生服务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合作,共同为全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高层次的“才金”力量。

  卢福财在致辞中指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是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驻赣机构,具有点多面广、资金雄厚的天然优势,作为一家专注服务“三农”的驻赣国有大行,坚守服务“三农”战略定位,扎实践行行业“国家队”责任担当,业务转型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支持了全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事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卢福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成就,希望双方按照协议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合作内容,确保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小丽与汪志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金融及邮政系统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党办校办、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个人金融部、行信用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郝海涛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