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举办微观经济学学生助教竞聘会

  为督促和辅导同学们进行微观经济学课程的学习,传播高效的学习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3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202教室举行了微观经济学助教竞聘会。国际学院微观经济学任课老师肖璐及教学管理科老师邓梦琴与8位竞选人和20级各班信息员参加了此次竞聘会。

  会议伊始,肖璐老师为本次竞聘会致辞,讲述了助教制度的起源、历史以及现在的发展状况,并对竞选规则进行详细介绍。

  接着,竞聘者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了对微观经济学助教这个工作的认识,并分享学习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学生评委们仔细倾听、认真思考,不时在演讲的精彩部分给出掌声,受益良多。

  最后,根据竞聘者的表现,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王悦,肖云,杨忆昕,杨逸轩,张顺等五位同学担任学生助教。

  【人物风采】

  杨忆昕(微观经济学分数:97),2019级国际学院国际投资与金融专业学生,对于微观经济学这门学科有独到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对助教这份工作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

  张顺(微观经济学分数:97),2019级国际学院国际投资与金融专业学生,目前已修三门与金融学相关课程,政治经济学(90),微观经济学(97),宏观经济学(97),对经济学的架构与内容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杨逸轩(微观经济学分数:96),2018级国际学院国际投资与金融专业学生,现任国金182班团支部书记,曾任国际学院192学期微观经济学重修班助教和201学期国金192班线性代数助教。

  王悦(微观经济学分数:98),2019级国际学院CFA专业学生,现任外联部学生骨干,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与人交往能力,对微观经济学这门学科有较好的理解。

  肖云(微观经济学分数:98),2019级国际学院国际投资与金融专业学生,现任文艺部负责人,在认识到一名负责任的助教对学生影响之巨大后,立志传承这种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让更多的学生都能学好微观经济学。(文/国际学院 邓梦琴    图/国际学院 邓梦琴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