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2次会议

  3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穿全年的鲜明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标2021年全国全省宣传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持续提升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党办校办、纪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李世宇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