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度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3月1日下午,国际学院于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杨慧、涂艳、陈卫东、王明华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慧主持。

  会上,院领导就学校的各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就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寒假期间积极作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了表扬院长杨慧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全员帮扶就业意识,全员就业一盘棋,积极发挥岗位效用,毕业班班主任们要努力调解学生就业心态,及时摸排就业信息,做好就业帮扶。院党委书记涂艳强调,要树立人人宣传意识,各科室要整合资源,多角度、多渠道加大对学院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先进典型等方面的宣传报道;要认真细致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筑牢师生安全防线;进一步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大会同时总结回顾了假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新学期教学、涉外、学生返校管理、学生心理辅导、毕业班就业、征兵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布置。(图文/国际学院  谢博卿  编辑/周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