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2月28日上午,经济学院于蛟桥北综81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6次班主任工作例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及全体班主任参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主持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开学前后常态化就业工作的提示》。邹春发从四个方面对新学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指示。第一,及时了解本班同学返校情况,同时也要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及心理状况。第二,返校后半个月内实行严格的外出审批制度。第三,督促学生完成每日“三检”,将校园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第四,针对毕业班学生,应重点关注其毕业、考研、求职情况,给不同需求的学生群体提供针对性帮助;针对大三学生,也应及早了解学生考研意向,提醒学生们做好规划。

  李大晖强调:第一,坚持防疫常态化工作;第二,持续加强防范网络诈骗教育;第三,对上学期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予以重点关注,帮助学生及时发现问题。吴佩芹老师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各班班主任作出四点提示。第一,及时了解本班学生就业情况;第二,下周将统计考研情况;第三,与尚未就业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谈话,了解情况;第四,预计招聘会将于3月下旬举行,班主任可以提醒同学多加关注。

  本次班主任例会的召开为2020-2021学年度新学期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对该学期的教育管理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在保障学生顺利迎接新学期生活的同时,为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贡献力量。(文/经济学院  刘妙洁  编辑/杨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