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李兆宜校友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2008届国际经贸专业校友、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司评价考核处副处长李兆宜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李兆宜于2016年7月由原国土资源部派驻担任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五云镇夏潭村第一书记,任期2年时间里,他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通过抓党建,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通过惠民生,找水打井解决村民用水困难,破解了困扰夏潭村几代人的难题,得到村民衷心拥护和一致好评;通过抓扶贫,实现扶贫工作“底数明”、帮扶措施“制定准”、扶贫成果“功效久”;通过强产业,立足本村优势,建设甜叶菊育苗、种植、加工全产业链,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农村电商产业,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通过补短板,着力解决基础设施、环境整治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和村民实际困难,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夏潭村实现了基层组织生机勃勃、产业发展欣欣向荣、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农村治理和谐稳定。2018年10月30日,李兆宜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称号。(图文/校友办    编辑/姜莹 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