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

  近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务虚会。副校长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经管学院院长王金海主持。

  袁雄指出,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里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局面,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争取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一是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要教育一批人、培养一批人、造就一批人。领导队伍、教学队伍、科研队伍等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和要求。二是学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顶层设计要紧扣办大学的要求,精准施策、瞄准靶心、找准坐标。三是制定合理的目标。在未来五年中,学院要保持在省内财经应用型本科中的领先地位,争创国内财经一流地位,保持国内财经应用型本科的一流发展态势。

  王金海表示,学院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牢牢树立“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顶层设计,激发工作活力,突出工作实效;继续推动改革创新,完善办学体制机制,推动办学治校能力和决策执行力的提升,增强资源配置能力和使用效益,向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步迈进;压实责任,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各部门、各类人员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身体力行,将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和个人发展目标有机统一,相向而行,既成就大我又成就小我。

  会议就“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战略规划、“十四五”时期部门重点工作、学院领导分管的重点工作以及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研讨。

  学院党办院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人事部、教务部、科研国际部、招生就业部、后勤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张富成  编辑/姜莹  范毅洲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