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务虚会

  1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英孚楼503会议室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务虚会。学院领导胡海波、黄文德、宁亮、金欣、周海燕、蔡文著、陆淳鸿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

  胡海波在研讨时指出,随着“十三五”目标的基本达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各行业的必然趋势,学院应基于已有的办学特色,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导向,以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可实际操作的具体方案为目标,做好学院未来发展布局,为实现“优、大、强、亮、高、精、深、新”发展奠定基础。

  黄文德在研讨时强调,新时代高等教育对立德树人提出了更高要求。高校的根本任务是育人,要立足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和思政教育,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宁亮在研讨时指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应在凝练现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分层次突出亮点,形成具有江财工商特色,嫁接时代特征的发展之路。

  与会领导还就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培育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邓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