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与省烟草南昌市公司省烟草培训中心签订协议

  1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省烟草公司南昌市公司、江西省烟草培训中心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麦庐校区英孚楼503会议室举行,江西省烟草公司南昌市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揭东轲,党组成员、副经理余鸿莺,江西省烟草培训中心主任陈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黄文德主持签约仪式。


  胡海波在致辞中回顾了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引用十九大报告中“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要求,指出在当今“数智”时代背景下,产教融合也面临着斗转星移的迭代升级需求,并列举斯坦福大学与硅谷、贵州茅台大学和阿里巴巴西湖大学等产教融合的成功案例,提出校企合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应当是合作共赢、价值共创。胡海波同时希望三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质量为导向培养具备解读新技术、链接新需求、落地新服务的新人才。以创新为核心实现管理模式的升级。同时,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输送、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迈出校企合作新步伐。

  揭东轲介绍了江西省烟草公司南昌市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经营情况,表达了对三方合作的期待。揭东轲指出,近年来,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江西财经大学是国内知名的财经学府,工商管理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管理类人才。期待三方合作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不断创新前进的动力。

  陈昱介绍了江西省烟草培训中心的主要职能,希望借助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提升培训质量;借助学院智力优势,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并以“资源共享、合作互惠、价值共创”为原则,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

  胡海波、揭东轲、陈昱代表各自单位,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还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省烟草公司南昌市公司营销中心、党建科、综合计划科、办公室,江西省烟草培训中心教育培训科及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林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