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中国经济类教材申报研讨会

  118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主持召开中国经济类教材申报研讨会。教务处、研究生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经济与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李春根解读了《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国经济学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介绍了首批中国经济类教材申报的总体要求、具体书目、建设方式、申报方式和申报程序。他要求具有较好教材编写基础的学科负责人要敢于亮相,勇于挑战,积极牵头申报,其它负责人也要积极参编教材,讲好中国故事,总结中国经验,编写具有中国特色的教材和案例。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中国经济类教材申报工作各抒己见,为学校做好下一步教材建设提出具体建议。(文/教务处  何金伟  编辑/姜莹  林雨晗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