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月13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财税大楼10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远鸿主持。

  院长张仲芳代表学院作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对学院2020年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国际化办学工作、社会服务、党建思政工作等做了总结。充分肯定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大家在2021年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继续开拓创新,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对学院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分组讨论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民主推荐产生了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人选。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仲芳院长以“感谢”、“感动”、“感想”作为总结发言,感谢在重大事项中默默奉献、甘于付出的老师们,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院的发展形势和所处地位,在新的使命下保持自信,并动员全体教职工要有充分的紧迫感和荣誉感,争创美好明天。

  最后段远鸿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对自己的短板和不足要有警醒,更要大家共同努力,打起精神,争取在2021年有一个更好的成绩。

  通过各位领导和参会人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达到预期的目的。本次会议是一次务实、奋进的大会,既对学院一年来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应对策略。(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琪彬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方晔  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