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118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图文信息大楼13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一月党员活动日,党员活动日由支部书记罗锐主持。

  罗锐对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守好底线、筑牢防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服务大局、聚焦重点,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实现从“达标”到“高标”,从“增量”到“提质”,从更高层面、以更高水平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大发展。



  时晴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郝海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罗清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支部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时晴  /娄玮  编辑/赵姝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