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民盟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及民盟中央全会精神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1月11日下午,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及民盟中央全会精神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何建洋,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剑峰,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赵金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出席会议。19名盟员代表参加。活动由江财盟委会副主委吴书锋主持。

  何建洋畅谈民盟活动感想和江财统战优势,肯定了江财盟委会近几年的工作成效,认为盟员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提高。他要求民盟委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争做“三好”,力求“四新”,将人才科研优势与参政议政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阙善栋充分肯定了江财盟委会的各项工作,他要求江财盟委会进一步围绕我省我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做出更大贡献。

  江财盟委会副主委胡海胜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委员彭文忠作了江财盟委会2020年经费管理报告。主委刘仁彪作了江财盟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

  在过去一年里,江财盟委会巩固了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相促进的良性循环,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组织开展了6次集体活动,完成省级以上调研课题7个,其中3份调研报告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6份调研成果被国内外著名报刊发表;向省政协或盟省委提交了5个提案、11篇社情民意信息和10篇宣传文稿;完成了4个社会服务项目,组织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前线合计近8万元;1人被盟中央授予“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江财盟委会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提高盟务工作标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重点围绕纪念中共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等主题开展活动,切实履行中共“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职责使命,力争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江西发展大局,凝心聚力,积极建言资政”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刘仁彪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