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深圳市翠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月10日,我校与深圳市翠林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友总会会长廖进球,副校长袁红林,深圳研究院院长吴良平,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发勇、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詹伟哉,翠林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忠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卢福财代表学校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对翠林投资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将为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搭建更好的平台,这是学校与翠林投资集团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整合研究力量,推动优势学科与集团金融业务板块发展有效对接,围绕产学研合作,在职培训教育、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王忠明详细介绍了翠林投资集团各大业务板块和营收情况,并希望集团在金融板块能够和江西财经大学进行密切地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共建。



  廖进球向王忠明颁发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名誉院长聘书。吴良平宣读《关于授予王忠明先生“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名誉院长”称号的决定》。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如何进行资源共享、促成战略共建进行了交流。 

  党办校办、校友办、深圳校友会、翠林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翠林投资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图文/深圳研究院    编辑/姜莹 柏婧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