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走访东莞、佛山校友企业

  1月9日至10日,校长邓辉走访东莞、佛山两地校友企业,亲切慰问校友,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副校长袁雄、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同走访。

  邓辉到校友企业华坚集团总部参观了集团历史沿革展示厅,观看了集团发展规划视频。邓辉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我校将发挥办学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希望通过华坚集团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和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合作,为促进中非民心相通、教育发展、文化交融做出积极贡献。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简要介绍了华坚集团在埃塞俄比亚的发展历程及其对埃塞俄比亚乃至非洲经济社会所产生的影响和做出的贡献。

  张华荣校友指出:“中国人民走进非洲,要带过去好的文化、效益,这是一件利国利民、万代祈福的情怀大业,值得我们一起合作。”邓辉对张华荣校友的价值追求和家国情怀表示高度赞许,希望双方能合作探索出一条有效途径,为促进埃塞俄比亚乃至非洲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为进一步深化中非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在东莞期间,邓辉还走访了佳田地产、八块钱网等校友企业,与陈旺、秦祖亮、曾伟、程劲松、朱小伟等校友进行了座谈,并会见了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斯等校友,就法学人才合作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华舟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邓辉与该公司董事长、校友张小伟以及部分佛山校友进行了座谈。王乐栋、陈锦茂、余红林、曾建国等部分校友代表热情接待了邓辉一行,并就在母校设立立信奖学金、校友回赣投资兴业、返校深造、校友企业管理及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邓辉对广大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回馈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发展建言献为学校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献力献策。(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