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求职训练营:变被动应试者为职场主人公


  “参加训练营,让我明白了很多面试问题的设置逻辑以及准备各类面试问题的原理与技巧,非常实用,收满满满。”国金172樊妍同学会后分享了她的感悟,国金171班李健同学也激动地说:“心里特别充实。让我们对自己的未来信心满满,让我们能够满怀期待,奔向远方。为帮助学生解决在就业择业方面的个性化困惑及问题,提升就业能力,1月7日-8日,国际学院与UP生涯工作室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求职训练营,学院辅导员和20余名学员共同参加了训练营

  训练营邀请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朱海琴、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胡青,精心准备、全心投入,为期2深耕12小时,为同学们在职业目标定位、针对性简历撰写、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精准辅导。


  训练营中老师们结合丰富多样的案例生动讲解,以体验式教学模拟求职过程各环节,让学生深入理解求职过程中的思维方法和行动策略学员们通过项目式学习,进行沉浸式的体验,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升团队合作和领导力,计划以及执行项目的能力逐渐从一个被动的应试者转变成自己未来的主人公。

  每节课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疑惑、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互动交流,老师们一一耐心给予解答。训练营后,UP生涯工作室老师们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1对1”服务,包括简历的指导修改、求职过程中各类就业相关问题的预约咨询等。(文/国际学院  冯爽爽  钱若冰  图/冯爽爽  欧阳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