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2021年求职训练营开营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帮扶指导,促进毕业生又好又快实现就业。1月7日上午,国际学院于科瑞文博馆一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1年求职训练营开营仪式。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出席本次开营仪式。国际学院就业专员冯爽爽、辅导员谢博卿、辅导员吴雨晨及训练营学员20余人参与了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华主持。

  仪式上,国际学院就业专员冯爽爽对本次训练营进行了介绍,他鼓励训练营学员积极主动与主讲人进行友好互动训练营学员李健对组织本次训练营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身求职经历与心得体会,期望在训练营中学习到求职知识与技巧能够成为之后求职路上的明灯。

  涂艳阐述此次活动对学生今后职业规划、岗位规划和个人发展的积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珍惜机会,本次训练营为学员们学习专业求职知识创造了宝贵的机会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全情投入,时间是最贵的成本,希望与会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积极行动,希望学员们除训练营学习之外,能利用更多的实践行动提升自我,并鼓励要学会与他人积极沟通并勇于尝试、积极就业。

  据悉,国际学院2021年求职训练营将邀请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家以及行业精英通过职业目标定位、面试团体辅导、答疑互动、简历制作、“一对一”咨询等就业指导模块进行专题培训,帮助就业有困难或择业有困惑的学生明确求职目标、调整求职心态、掌握求职技巧,快速提升同学们的自我认知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文/钱若冰  图/欧阳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