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教学改革】校领导带队调研教学研究情况

  近期,副校长李春根围绕“我校教学研究现状、掣肘与崛起”主题带队开展调研。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举行“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共23位代表受邀参加。李春根强调了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的重要意义,鼓励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为学校加强教学研究建言献策。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教学研究质量提升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名校”建设中所起到的关键性、基础性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为教师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创造良好环境及科学评价机制,充分激发教师参与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各学院及相关院所要在教师教研能力提升上发挥主体作用。

  与会人员结合校情、院情和自身实际,建言献策,为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1月5日上午,李春根带队赴江西师范大学就调研主题开展交流。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洋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研究基本情况和课程思政建设开展情况。李春根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及目的。师大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在教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教学项目培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学管理制度保障、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如何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文/教务处  钟琴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