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留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学院冬春消防安全防控工作,为在校留学生营造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氛围,国际经贸学院1月4日下午开展留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大检查。副院长黄先明、海外教育办公室许韬及相关留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留学生公寓内用电用水安全、家用电器设备使用安全和消防隐患等问题。通过检查和交流发现,一般情况下留学生会集中在公共区域使用厨房电器,大多数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对宿舍内的留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也对公寓一楼门岗处墙壁开关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报修建议。

  国际经贸学院海外教育办公室后期将根据排查结果建立隐患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措施到位,扎实有效地做好秋冬季节留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国际经贸学院增强了在校留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留学生日常管理,为我校留学生安全工作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图文/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