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1年国际化办学工作会召开

  1月5日上午,我校2021年国际化办学工作会召开。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教学学院、科研机构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人和外事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主持。

  刘小丽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在国际化办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的精神面貌,创新的方式开展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要主动作为,结合学校国际化中心工作,在专业认证、举办高质量国际学术会议、推进师生海外学习交流等方面,形成本单位国际化工作的特色。三是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在学校、学院层面分别加强国际化办学团队建设,形成合力共同开展好国际化工作。四是建立例会制度,定期讨论工作、交流经验。刘小丽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希望各单位团结协作,在新的一年将我校国际化工作推上新台阶,为“百年名校”江财梦做出更大贡献。

  肖珑详细汇报了2020年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小兵和外事科夏经霖对我校国际化考评指标体系的调整、年度国际化考评结果、来年教育对外开放重点工作和培育项目了简要介绍。各单位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