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江西省社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5日,我校与江西省社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田延光、院长蒋金法、副院长樊宾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副校长袁雄、袁红林出席仪式。仪式由袁雄主持。

  卢福财在致辞中指出,省社会科学院作为全省唯一的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主动顺应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凸显社会服务功能,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深化合作,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够切实围绕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创新型省份建设联合研究,打造高质量智力成果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田延光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指出学校秉持“信敏廉毅”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扎根红土地,在社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为江西乃至国家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江西财大与省社科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和特别的渊源,期待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共抓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不断跟随新形势,谋划新思路,探索新做法,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紧密联系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深入开展精诚、务实合作,合力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大繁荣

  邓辉蒋金法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资源共享上加强合作,并共同成立非实体科研机构“江西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打造新型智库研究平台,更好服务科技强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省社会科学院《江西社会科学》杂志社发展战略研究所社会学研究所历史研究所图书馆、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党办校办、科研处、图书馆、法学院、人文学院、《当代财经》杂志社、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田延光、蒋金法一行到文博馆进行了参观。

  (文/郝海涛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