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工科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近日,学校工科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召开。副校长李春根出席会议,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主持。

  李春根肯定了两个学院在提交专业认证申请后开展的工作,并对2021年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学院要将工作的重点由学科转向专业,由评估转向认证,凝聚师生力量,集中攻关。二是扬长避短、做细做实。学院要基于OBE理念,发挥自身优势,优化教学设计,组织学习调研,加强沟通联络,建立激励机制,按专家进校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协调配合、全力保障。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特别是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中心要加强指导和服务,全力保障专业认证工作正常进行。

  教务处处长廖国琼对专业认证中有关教学工作的问题作了解释。黄晓全就专业认证涉及的重点问题作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学系主任介绍了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

(图文/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