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8日上午,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督导组组长伍先斌主持,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伍先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会议成果,并作了主题发言。他着重强调了五中全会精神所体现的一系列逻辑必然:是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奋斗的必然逻辑,是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逻辑,是顺应现代化战略目标的发展逻辑,是中国制度优势的内在逻辑,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谋篇布局的战略谋划和机动能力。

  在交流环节,督导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中国发展的“两大奇迹”、脱贫问题、环境问题、发展问题以及三“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等交流了感受,并就如何加强学校发展“得分点”的督导力度进行了讨论。

  (图文/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