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下寝室宣讲宪法”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学院于12月3日启动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自软件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各班的数十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利用活动契机,踊跃响应活动精神号召,开展“下寝室宣讲宪法”活动。该活动既能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共同构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也能加深学生党支部与各级同学的相互了解。



  活动开展期间,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牢记密切联系群众的基本思想,积极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在进入同学们的寝室之后,鉴于临近期末大家学习任务较重,班级集体活动较少,可能很多同学对学生支部并不熟悉,所以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明来访意图。令人惊喜的是,同学们非常热情,热烈欢迎宣讲同学的到来,认真聆听宣讲,并表示将会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宪法,了解宪法精神。



  将宪法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当中,本次宣讲活动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学院法治文化,也拉近党支部与学生的距离。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宪法学习教育,树立法治信仰的灯塔,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校园氛围。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第四党支部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