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监控系统参观活动

  为正确引导考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肃清考试歪风、严肃考试纪律,号召工商学子加强考试文明行为约束,做到诚信考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于第三教学楼组织学子们参观监控室。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亲身接触并了解学院的监控系统。

  在开始前,学子们在监控室门口整齐地排队等候。同时全体成员要求手机静音,未经相关人员许可,不得拍照。随后,在班委的带领下,每次进入六名学生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监控室的工作人员带领学子们观看监控系统,同时他还向学子们说明了监控的清晰程度且每位学子在考场的一举一动都将被全程监控和录像。不少学子在亲自了解到监控的清晰画质后表示今后将会更加注意考试过程中的行为举止。

  学校安装监控的目的是维护校园秩序。监控系统的运用能够为各种违纪行为提供有力的证据支持,有效震慑各种违纪活动。

  此次观看监控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提高工商学子们应考的纪律意识,加强文明考试的自身行为约束。有利于正确引导工商学子们诚信应考,从而营造良好的应考氛围,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刘振东   编辑/熊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