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及组织生活会

  1223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和组织生活会,由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赵重顺同志在荟庐报告厅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舒心,周帅,姚舜,赵重顺,贺成龙,徐可同志的转正问题。在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们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为他们进行无记名投票。

  党支部副书记赵重顺同志宣布表决结果,所有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票数均达到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根据支部大会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以上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接收赖辉,冷兆清,韩昕辰,熊雨辰,袁兆奇,戴丽,罗思婷,曾子妍,杨诗婷同志的入党问题。9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考察期内的表现,与会党员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评议。



  党支部副书记赵重顺同志宣布表决结果,所有申请转预备的发展对象票数均达到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根据支部大会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以上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学生第四党支委换届

  经支部全体党员反复酝酿讨论,并征求了部分党外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考察研究,由吴小湖同志任支部书记,赵重顺同志任支部副书记,钟雨昂同志任组织委员,姚舜同志任纪检委员,钟亚兰同志任宣传委员。



  会议第四项,主要内容有:支部副书记汇报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填写《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民主评议表》;支委汇报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吴小湖老师进行讲话。考研在即,老师对每一位即将踏入考场的大四党员同志们进行鼓励。希望他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坚持到考研的最后一刻,历时一年的无声战役即将进入尾声,选择了考研的党员同志们用青春书写了他们的奋斗之路,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坚毅,也见证了他们的刻苦,相信花会开在春天!同样老师也对大二、大三的同志们再一次强调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要虚度大学的时光,机会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