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青年半月谈|期末战鼓擂,复习需拓维——本学期青年半月谈圆满结束

  12月20日下午4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春维拓社举办的期末分享主题青年半月谈在软件与物联网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围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复习指导和学习经验分享为主题展开,通过主讲人上台分享的形式进行,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期末考试复习方法介绍,大学日常学习经验分享和主讲人与现场观众的问答环节。




  活动伊始,公管196班洪艺菡同学上台进行分享,她将大学课程主要分为了文科类,理科类与需要认真学习类,并就三种课程类型分别向到场的大一新生们传授了学习经验,以及临近期末考试周调整心态的方法。第二位上台的是税收182班的陈梓毅,作为一位资深老学长,他亲切地告诉新生们在大学期间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习态度,学好专业知识,筑牢理论基础。同时还要在复习过程中注意课本,勤加练习,未雨绸缪,做好规划。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中,新生积极踊跃地提问,就复习重点、学习方法等问题表达自己现实所存在的疑惑,主讲人们也都耐心地为各位提问的新生们答疑解惑。尽管场外岁暮天寒,但活动现场气氛却是十分热烈。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本期期末分享半月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财税学子更加充满自信地步入到期末备考阶段,体现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对大一新生的热切关怀。同时,各位新生们也通过青年半月谈这个平台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复习方向,激发了他们勇于进取的冲劲。相信他们定会更加努力、更有效率的开展复习工作,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图文/邬宇荣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