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组织团员应知应会测试

  12月22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团员对党团知识掌握程度,经济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部(以下简称“基团”)于蛟桥园22栋活动室组织全体团学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此次测试中,基团负责人认真做好试卷准备工作,从《江财团员青年应知应会题库(2020年版)》中抽取题目,仔细斟酌题目的难易程度及考察内容的全面性。参与测试的团学干部们也严肃对待,提前认真复习好应知应会内容,为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考试现场,学生会执行主席柳伟舰进行监考。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自觉遵守诚信原则,独立认真作答,充分展现经院优良端正的学风学貌。

  通过本此测试,经院团学干部们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团学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深了对团学知识的理解和感悟,同时也为校级应知应会考试做好准备。(文/经济学院 林晓斌    /经济学院 梁洁    编辑/周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