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宏远人力资源社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2月20日下午,宏远人力资源社于麦庐园第一教学楼1201教室举行第三十一届学生学术节“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陈小峰、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刘嘉欣。

  本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决赛要求各个队伍以企业的身份举办一场“模拟宣讲会”。按照预先的抽签结果,十三支队伍依次上台进行限时8分钟的模拟宣讲会展示。每支队伍展示完毕后,评委根据选手表现,就其宣讲会的展示形式、展示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最后陈小峰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虽然决赛是在冬天举办,但同学们热情十足。每个小组的展示都有着自己的亮点。这次大赛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让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在工作中做方案设计,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胆量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地参加这种类型的比赛。

  经过几分钟的分数统计,决赛结果出炉。此次比赛非专业赛道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三个优胜奖,专业赛道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来自非专业赛道的七个娃娃一起爬队和来自专业赛道的A-Team。他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当下大学生和就业单位缺乏交流沟通的平台造成了大学生就业困难和企业难觅人才并存的现象。而宏远人力资源社承办的招聘方案设计大赛恰恰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交流的渠道。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校园招聘,而且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为其日后的求职和创业奠定了基础。(文/工商管理学院  戴文祺  图/工商管理学院  孟益竹  编辑/杨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