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2020年江西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演讲打擂顺利落幕

  12月16日下午,2020年江西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会在三教3105教室顺利结束。本次评审会共有40名在籍在校的留学生参与演讲评比,由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并邀请教务处、研究生院、财税学院、会计学院、国贸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的教师代表参与评审。此次奖学金评比分为学习成绩、论文发表及得奖情况、到课率、学院工作贡献度、汉语等级水平及演讲打擂等方面的综合考评。演讲打擂作为奖学金评审综合考评的重要部分,申请奖学金的留学生以PPT演讲的方式,讲述自己在江西财大的学习和生活,并向各位评委老师阐述此项奖学金的申请优势。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演讲,提出相应的问题。



  江西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省教育厅、财政厅负责管理和监督旨在贯彻我国来华留学教育有关方针政策,吸引对华友好、成绩优秀、品德优良的外国留学生来我就读,鼓励在校来华留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促进留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袁卫  编辑/熊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