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全国学科评估及专业学位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123日,学校召开全国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副校长袁红林、李春根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参评学科依托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副院长、材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辉主持。

  卢福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迎评争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重点,深刻领会学科评估指标内涵及任务要求,切实提升迎评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切实提升全员参与度和贡献度。

  邓辉要求各参评学科点,明确目标,做好分工,既协同攻关,又责任到人。评估材料要体现志向高远、作风扎实,做到述愿求“高”、表功求“实”、说理求“信”。相关单位要加强进度管理,成立专家队伍,实施督查督促,全力以赴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袁红林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内涵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并对两项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参评学科点把握时间节点,在收集资料数据的基础上开展论证研判,凝练特色亮点,高质量填写《学科评估简况表》做好问卷调查准备工作,确保第五轮学科评估预期目标的实现

  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和人文学院院长尹忠海代表参评学科点学院发言,表示会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实现评估目标。

  (文/研究生院  汪忠列  图/刘建芳  刘淑圆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