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4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慧,副组长陈卫东、王明华出席会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2017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涂艳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杨慧表示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双重影响下,做好学院就业工作要提前谋划、早点介入,及时指导,迎难而上,科学开展就业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就业工作系统化,将就业工作融入学院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二是就业指导个性化,结合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摸清学生就业意向,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指导;三是就业服务动态化,要聚焦重点、动态施策,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

  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涂艳指出今年就业压力仍然较大,尤其是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影响稳定就业的因素也较多。她强调做好就业工作,一要全院全员参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业支持;二要做到家校联动,召开线上家长会,积极引导学生端正择业观;三要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四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早准备、多谋划,圆满完成就业工作。

  会上,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明华对学院2020届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通报了本班就业工作情况,就业专员冯爽爽对线上签约等事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图文/国际学院  冯爽爽  编辑/卢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