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举办2020-2021年度团干培训暨成长训练营系列活动

  11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于翼轸楼四楼东头报告厅举办了2020-2021年度团干培训暨成长训练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王昊围绕“系统思维决定效率”给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带来一堂既生动又深刻思政课

  课程伊始,王昊副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系统思维概念,通过反面案例,应证固定性思维的端。他认为要做好团学工作,个人树立成长性思维,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在全面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除此之外,打造一流的团队也至关重要。他在实践工作中应树立前瞻性和全局观,倡导建立球队文化,紧扣目标,互相配合,形成合力,从而使团队更快成长。最后,他强调,团学工作人员的身份为学生,学习仍第一要务,服务同学的同时个人应做好时间管理,不能因此松懈。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意识到树立成长型思维的重要性,并对各自工作的开展和团队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文/金融学院  黄梦瑶  图/金融学院  张世燚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