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一二九大合唱排练持续进行

11月25日,体育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麦庐大礼堂开展一二九合唱第一次上台排练。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团委副书记彭潇雅到训练现场观摩指导,此次大合唱参赛学生由体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组成。

训练开始,同学们依次有序地在舞台阶梯上进行站位调整。每一位同学拿着曲谱,一遍一遍地进行自我训练,并随着钢琴伴奏小声哼唱,温习所学。一二九大合唱的排练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此次舞台初排是为了使同学们歌唱技艺更加精进,让大家更加熟悉舞台感觉,也是对这段时间排练成果的检验。排练中同学们先按照指导老师安排,分男女高低声部有序进行排练。各声部均表现优秀,得到了指导老师的高度肯定。最后一起合唱的环节,同学们渐入佳境,激昂且朴素的歌声诉说着侵略者的暴行,也将中华儿女的自强不息精神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排练结束,车友财对此次排练进行了点评。他说,天气虽然逐渐寒冷,但是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激情要保持升温。一二九大合唱是江财的传统,我们用满腔的热情为江财歌唱,为祖国歌唱,要年年唱,要好好唱,将江财的红色基因共同传承。同时表达了对此次合唱的深切期望,希望与兄弟学院的精诚合作能够取得好成绩。(文/体育学院 王鹏 彭潇雅    图/体育学院 王鹏    编辑/龚南一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