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杯”篮球赛完满结束

  11月25日,由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软件杯”篮球赛决赛在麦庐南区室内篮球馆进行。本场比赛双方分别是软件173班和软件中外181班。



  比赛伊始,软件173班率先拿下第一分,但在软件中外181班战术的不断调整下,双方展现出旗鼓相当的实力,随后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战。双方比分差从未超过个位数,进球也是一方一回合。但软件中外181班的队员投入多个三分球,该队分数暂时领先。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软件中外181班的队员们更是连拿数枚罚球分,基本奠定战局。最终双方以46:52的结果结束本场比赛,软件中外181班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过程中,双方拼尽全力为其班级争夺荣誉,尽管场上意外频频,但软件学子发扬体育精神的同时,也同样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比赛结束,冠亚双方进行合影,友谊长存。至此,“软件杯”篮球场圆满结束。(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朱宗旭    编辑/周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