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多位教师代表参加省第九次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

  1124日,江西省第九次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在昌举行。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切实担负起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的崇高使命,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努力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大繁荣,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省领导易炼红、刘强、赵力平、施小琳、周萌、孙菊生、李华栋出席。我校原党委书记廖进球教授作为第八届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兼职副主席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社联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主席、副主席等领导班子。我校校长邓辉教授当选为省社联第九届理事会副主席(兼职),副校长李春根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教授、金融学院院长桂荷发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蒋国河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潘丹教授等当选为理事。

  科研处长刘满凤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尹忠海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蔡文著教授、科技金融中心吴伟军副教授、产业经济研究院何小钢副院长、生态经济研究院陈胜东副研究员等作为社科代表也参加了大会。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明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号角。全省社会科学工作者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文/科研处  编辑/姜莹  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