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7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为学院405位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金海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几点意见”三个部分来学习,以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切入点,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体制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要求学员深层次思考,用专业的角度分析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原因。王金海院长提到,高等教育的普及对大学生的整体要求有所提高,鼓励学员努力学习。他强调学员们要有紧张意识,及时弥补自身不足;要身体力行,紧密结合实际,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力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个信敏廉毅的创新型人才。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到了实实在在的知识,切实加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练为泉  /党委宣传部  林子斌  编辑/毛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