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金融学院学子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顺利举行。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以来,金融学院学子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组织青年大学习的观看、组织班支部写心得等多种方式动员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最新理论成果。

  为让同学们知悉全会内容要点与主旨精神,金融学院各班级纷纷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上,班长支书以问答的形式将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普及给同学们,既生动有趣,又深入人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勇担历史重任,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时代弄潮儿。

  同期,青年大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辑上线,金融学院当即组织全体同学观看新一期青年大学习,本次特辑带领团员青年通过答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去探寻这份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鼓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习过后,学院组织各班支部整理编写心得体会,领会全会思想,贯彻全会精神,把本次学习的成果用文字的方式展现出来供同学们交流讨论,共同进步。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在党的领导下共同为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添砖加瓦。(文/黄梦瑶  图/梁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