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第四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将于22日举行

​  “赣江金融高端论坛”是由江西财经大学现代金融研究院倾力打造的一流学术品牌。江西财经大学现代金融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12月,是在江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发起设立,旨在打造国内一流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高地。研究院得到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一级教授吴晓求担任学术顾问,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张成思教授、许荣教授、郑志刚教授、何青教授、谭松涛教授担任研究院首席专家。

  “赣江金融高端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赞誉。首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于2017年12月举办,论坛主题为“新时代金融变革与风险管理”;第二届论坛于2018年10月举办,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金融与实体经济”;第三届论坛于2019年11月举办,主题为“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与风险防范”;第四届论坛将于2020年11月22日举办,主题为“中国金融:如何于变局中开新局”。“赣江金融高端论坛”聚焦学界和业界共同关注的重大课题,契合国家经济、金融发展战略,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