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开展“绿箱GO”快递纸箱回收活动

11月13-15日,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区学生宿舍大楼前组织开展“绿箱GO”快递纸箱回收活动。通过回收双十一期间同学们丢弃的废纸箱,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环境,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开展前,国际学院青协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帐篷、桌椅等物资,并在南区学生宿舍楼前设置好纸箱回收点。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有条不紊的开展着纸箱回收活动,一方面志愿者们接过同学们手中废弃的快递箱收集整理好,另一方面回收点的志愿者接过废弃纸箱手脚麻利的打包好,随后送到提前联系好的废弃纸箱回收站。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国际学院“绿箱GO”快递纸箱回收活动共收集废弃纸箱500余个,虽然志愿者们做的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对每位大学生来说环保无小事,校园环境的整洁与维护每位在校生都责无旁贷。国际学院青协会长王悦涵说:“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环保阿姨脸上的笑容,看到了依旧美丽的校园环境,我们的内心受到了莫大的鼓舞,也因此下定决心日后更加努力的去服务同学,服务大众。”

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体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深化学院学雷锋活动,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系统化、规范化,带领广大同学成为拥有志愿服务精神与绿色环保意识的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好青年。(文/ 国际学院 李骥璋    图/ 国际学院 王悦涵    编辑/龚南一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