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大楼2号报告厅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师生代表收看了报告会视频。

  陈宝生部长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围绕我国所处环境的变革机遇,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结合十四五规划、2035年九大远景目标、十二个领域的重点任务部署,详尽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基本框架和重要内涵。

  会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实干的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到我校十四五时期的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力量文/王志铮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