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由学生党支部支委组成宣传队深入到各学生班级进行宣传领学,带领学生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本次领学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的支委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深入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会议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的知识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通过此次领学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好地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紧跟党中央战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马琬雲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