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图书馆各支部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9月以来图书馆各支部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具体安排,落实校党委王乔书记《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事业大发展》和卢福财校长《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若干思考》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党总支书记罗明芳强调大家要结合“三化建设的工作推进,落实基层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制度标准化、规范化、智慧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科学严谨地安排工作强化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馆长贺三宝在讨论中强调,思想高度决定行为高度,今年井冈山暑期工作会议王乔书记提出,大家要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好的建议意见,要思考进位赶超,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图书馆作为学校的一部分我们要思考如何发挥作用夯实自身的专业业务水平上下功夫,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意识,加强服务的主动性与规范性。近期图书馆应着重加强制度化与智慧化建设。

  其他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也纷纷围绕各自岗位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共同为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发展建言献策,主要涉及到以下方面:一加强职工的业务培训提高,成立专项业务小组创新工作形式。、加强数字资源特别是外文及高端数字资源的宣传推广,多渠道多举措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与时俱进地进行制度修订与规范化管理基本制度要执行落实到位。四加强智慧化图书馆的建设,特别是预约系统的改进与完善。

  通过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图书馆职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所处的新方位、奋斗的新目标,进一步推进了在思想认识、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找问题、查原因、提对策、抓落实,以期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力量。(图文/宋苹  编辑/周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