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少数民族座谈会

​  10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少数民族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新疆内派管理教师蒋均权、帕提古丽阿不都肉苏里、沙亚提别克对山、江财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西尔艾力库尔班及全体20级少数民族新生共同参与,由帕提古丽阿不都肉苏里主持。

  座谈会由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拉开序幕。活动伊始,蒋均权以诙谐幽默的语调向全体少数民族学生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主动向教师们沟通交流,寻求帮助;二是建议少数民族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与其他民族的同学交流互动,不能因民族与地域的差异而消极社交;三是要求同学们弘扬正气、避免陋习,抵制不良风气。

  接着,沙亚提别克对山表示,学校是展示个人风采、提升自身魅力的平台,同学们应当刻苦学习,积极入党并踊跃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他提出,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应注重安全问题,警惕网上诈骗,远离校园贷与网络赌博等不良恶习。最后,沙亚提别克对山希望少数民族同学心怀感恩,对学校、省份、国家为少数民族提供的福利政策报以感激之情。至此,20级新生少数民族座谈会完美落幕。

  本次少数民族座谈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江西财经大学全体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与思想觉悟,以充沛的活力和饱满的精力投身于学习生活,积极融入并和其他民族的学生共同创建和谐美满,其乐融融的江财大家庭。(文/工商管理学院 崔文静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