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0胡润百富榜出炉 校友王文京再次位列赣籍第一

  10月20日,胡润研究院携手衡昌烧坊联合发布《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我校校友、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继2016年、2019年荣登赣籍榜首后再次位列第一,以630亿元位列总榜单第63位,成为唯一一位闯进100强的赣籍富豪。

  据悉,赣籍企业家占据了500强榜单13个席位,涉及软件与信息服务、生物、医药、农业、数码、有色金属、LED等多个行业。

  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2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连续第八年保持20亿元。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8日。据《胡润百富榜》显示,胡润百富榜人数扩大32%,增加579人,至历史新高,今年2398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上榜企业家总财富比去年增加近十万亿。(文/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