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学工部联合软件学院开展座谈会

​  10月20日,为更加了解新疆地区同学,并向他们传达学校的关心与祝福,江西财经大学学工部联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荟庐开展座谈会。会议由江西财经大学学工部,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蒋均权,帕提古丽阿不都肉苏里,沙亚提别克对山三位老师出席。活动由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



  下午5时29分,会议准时开始。三位老师亲切地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对于他们的关心,表示学校没有落下任何一位同学,尤其是对于新疆地区的同学。会上,蒋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帕提古丽与沙亚提别克老师,并帮助师生们互相认识、熟悉。蒋老师提到,作为服务与管理教师,首先是服务同学,他提到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三位老师,老师们也会尽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学院对于新疆地区同学的政策,例如各学院为新疆籍同学申请的助学金,对成绩优异及家庭困难的新疆籍同学的补助等等政策。

  其次,蒋老师在与同学们沟通过程中了解到,有部分同学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号召大家争当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中共党员,成为一名热爱祖国、热爱党的优秀青年。

  帕提古丽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询问,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要重视自己的学习成绩,强调成绩是影响毕业的重大因素之一,若出现挂科情况,一定要及时与在场老师联系并沟通。

  沙亚提别克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和老师沟通,及时处理并解决问题,以免给同学们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他还指出,同学们要对祖国、对新疆有足够的认同感,积极并主动地配合完成学校分配给同学的任务。

  尾声,三位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拼搏上进,为新疆籍同学争光添彩,成为一名优秀的江财学子。(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