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抢抓机遇、聚才引才——校领导率队开展VR专业人才市场情况调研

  10月19日,副校长欧阳康率人事处处长毛小兵,艺术学院院长李民、党委书记刘灵一行赴第三届世界VR产业大会现场(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VR专业人才市场情况调研和人才引进接洽有关活动,走访慰问了我校在大会参展的师生,分别与江西中直新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科大讯飞集团等企业交流了解VR产业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招聘毕业生工作情况等。

  同时,欧阳康一行专程到展位现场和大会论坛,宣传介绍我校人才政策、与参会的海归人才进行了见面洽谈,并现场与1名海归博士达成引进意向。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加强对职能部门和教研单位人才引进工作的指导督促。组织人事部门积极谋划引才措施和办法,教研单位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采用“线上+线下”的引才新思路,充分利用各类学术活动作为引才载体,拓展引才渠道。本学期,依托省委人才办的引才平台,组织各学院引才负责人分赴湖南、西安、兰州、重庆、成都等地知名高校参与线下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与人才点对点联系、面对面交流,扩大我校人才政策宣传覆盖面,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

  根据学校党委年初制定的人才工作任务目标,校属教研单位正在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学校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据悉,学校将进一步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活动,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图文/组织部、人事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