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月上梢,伴泉城,江财情,入我心”——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泉州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十月泉城,花团锦族,风景宜人。10月17日,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泉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泉州市举办。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友总会会长进球、副校长袁雄到会祝贺,党办校办、校友办、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等单位同志出席相关活动。来自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漳州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和泉州校友共计15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王乔泉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泉州的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泉州校友会进行授牌授旗

  廖进球向大会致辞勉励泉州校友会要搭建好服务平台,为校友的成长、为母校的发展、为泉州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上,潘桦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江西财经大学泉州批复》。唐晓霞校友汇报了泉州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

       校领导、校友会成员共同出席了泉州校友会启动仪式。新当选的泉州校友会卢国金会长致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泉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并表示将切实做好泉州校友会工作。新校友代表2020届陈金鹏表示用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贡献力量,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友总会和泉州校友会互赠物,兄弟校友会为泉州校友会赠送礼物

​  会后,举行了泉州传统活动和校友文艺表演。

  母校之于学子,恰如母亲以天然的血浓情感牵引着四方游子,于是无论在什么地方,江财人都能听到母校遥远的呼唤。拥有同一个目的地,怀抱同一种心情,彼此的相见总是如期而至而倍感温馨。

  (文∕校友办  邢显黎、泉州校友会  图∕泉州校友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