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与企业奖助学金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青年学子对标模范的先进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奋勇进取,10月1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于荟庐大报告厅组织召开先进集体企业奖助学金评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军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学工办主任邹俊、分团委书记马李琛、学生辅导员姚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先进班集体打擂活动共有14个班级参加。活动遵循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一句班级考核评分、班级加分、班级述职现场评分展开评选,优中选优。述职环节,班级代表借助PPT进行述职演讲,在三分钟内全方位展现班级风采,体现班级特色。最终,结合评委给分以及大众评审评分,18管1、18计1、19管1、19大数据四个班级荣获先进班集体

  企业奖助学金评选中共有19名同学参企业奖学金的评选,21名同学参企业助学金的评选。活动中,候选人们依次通过三分钟的演讲进行自我展示介绍个人在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个人自大学以来的收获与感悟。17管4的饶佳提出:“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江财学子,做到信而达礼,敏而好学,廉而知耻,毅而弥坚”是作为信管学子的一个行为准则要求;18大数据郭浩月表示“现在站在这里是对自己今日的肯定,明日的勉励,不管能否获此殊荣,我都会一直脚踏实地走下去”展现了信管学子的奋发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态度19计3徐一帆感叹“这一年以来不断努力的一点一滴都给予了我莫大的勇气和信心,也让我更加努力的朝着明天去追逐”更是体现信管学子积极昂扬、奋进拼搏的学习态度。最终12名同学获得企业奖学金、16名同学获得企业助学金。

  此次评选旨在激励信管青年学子不断追求卓越、努力进取,进一步加强班集体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先进作用,使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学习态度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有力地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相信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各班级、各同学将更加明确目标、砥砺奋进,扬信息技术之长,悟财经管理之道!(文/信息管理学院 姚春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