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开展“爱心旧衣”军训服回收活动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处理闲置下来的军训服,弘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10月15日至16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面向20级新生于麦北一栋、四栋开展“爱心旧衣”军训服回收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在线上部分,经济学院青协下发通知至各班青协委员,青协委员再将通知传达至班级同学,并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工作,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该活动的意义,激励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在线下部分,青协志愿者们下至寝室,以寝室为单位收集清洗后的军训服,在收集完毕后将会送至江财义工协会,最后捐赠给社会公益组织。此次活动反响良好,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赠出自己闲置的军训服,并表示十分赞同这种“物尽其用”的生活理念。



  一件件回收的军训服,是同学们对军训时光的回忆,亦是对此次志愿活动的认可与支持。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传递爱心,播种礼貌,在此次活动中,经院学子以点滴微光,将文明传递,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文/经济学院 刘濛濛    编辑/辛宇丽)